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更新时间: 2023-04-19     浏览次数: 512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 打印 】【 关闭

4a4130003d485b39bb3127f895bcdf9.jpg

4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锋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国地震局党组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讲话。

陈锋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自治区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作为激励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务实之举,作为推进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载体。

陈锋强调,全局上下要全面准确把握和落实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内蒙古局实际,聚焦理论武装,在学思悟践中悟真理、铸忠诚;聚焦调查研究,紧盯制约事业发展的重难点问题,找症结、破难题;聚焦推动发展,围绕提升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地震灾害风险防范和公共服务能力为目标,出实招、办实事;聚焦检视整改,找准查实问题,补短板、促提升。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陈锋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促指导、注重工作统筹、强化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指导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内蒙古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和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要求,从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牢牢把握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具体目标,牢牢把握重点措施四个方面,对主题教育工作加强落实。指导组将与内蒙古局党组同题共答,共同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直属事业单位处级干部及副高以上党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地震监测中心站处级干部及副高以上党员以视频形式参会。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