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召开青年人员工作成果交流会
更新时间: 2023-05-08     浏览次数: 434     文章来源: 团委      【 打印 】【 关闭

5aba57eaeae2f80b9f7292207a92aa8.jpg

77e4ec8fc3516154a51b57e652ac721.jpg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承五四薪火,凝聚青春力量,2023年5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召开青年人员工作成果交流会,来自全局19个部门(单位)29名青年利用一天时间进行工作成果分享。全局青年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工作成果交流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指出,召开青年人员工作成果交流会,是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和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局党组始终重视青年、关怀青年,始终坚持把青年作为地震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对青年干部寄予殷切期望。会议强调,广大青年干部要做有理想有信念的明白人、改革创新的主力军和勤于学习的践行者。要“自找苦吃”,在工作中积极主动,勇于担当作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闪耀青春光芒。局党组会继续关心、支持青年干部成长,为青年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和建功立业的平台。

参加成果交流的青年干部讲述在日常工作中,钻研地震业务,在科技创新或解决实际问题方面取得的成效,生动诠释了青年干部的责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奋发进取的蓬勃朝气,充分展现了我局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精神状态。

青年人员工作成果交流会是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重要内容,通过这次工作成果分享,进一步凝聚了力量,提振了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