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调研防灾减灾工作
更新时间: 2022-05-11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办公室      【 打印 】【 关闭

49358190fad1755db465bdc852400fa.jpg

57d099e9530a8275126aaca1272cc38.jpg

在我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5月10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深入内蒙古地震局调研防灾减灾工作,听取了有关防震减灾工作汇报,并与地震局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全区地震系统干部职工的默默奉献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王莉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提高防灾减灾能力,切实筑牢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线。

王莉霞先后深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中心、呼和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实地了解地震监测、防震减灾、科普教育等情况。她强调,防灾减灾工作要把功夫下在平时,强化信息共享、协同合作,持续提升监测预测预警能力,为各级党委和政府决策提供依据。

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一同调研,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