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主持召开自治区防灾减灾救灾指挥部会议 安排部署2023年防震减灾工作
更新时间: 2023-03-08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 打印 】【 关闭

2023年3月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主持召开自治区防灾减灾救灾指挥部2023年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传达贯彻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通报了2022年全区防震减灾工作情况、2023年震情趋势意见和下一步工作建议。

黄志强指出,要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坚决扛起做好防震减灾工作政治责任。一是要提升地震预报预警水平。二是要加强震情信息共享互通。三是要强化地震预报预警服务。四是要开展重点城市地震风险评价。五是要加大抗震设防要求监管力度。六是要推进重大设施地震安全保障。七是要强化地震应急救援各项准备。

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政府,防灾减灾救灾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