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地震局举办数字地震培训班
更新时间: 2023-08-02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监测预报与科技处      【 打印 】【 关闭

2023年7月24日至7月28日,内蒙古地震局举办数字地震培训班,邀请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研究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相关专家来我局授课。

培训班内容涉及地震学基础理论、模板匹配技术构建高精度地震目录、地球内部结构成像、人工智能地震监测预测技术进展和应用、震源机制解、矿山地震研究、前兆震群识别方法等方面。此次数字地震培训班促进了我局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拓展了技术人员专业知识水平,为我局地震监测技术和矿山地震研究提供了新的研究方向和成功经验。

内蒙古地震局各中心站、内蒙古地震台、震防中心、防灾减灾中心相关技术人员近50人参加培训。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