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地震局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更新时间: 2020-01-1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离退休班干部处      【 打印 】【 关闭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卓力格图慰问离休老同志孙贵勋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泽顺(右一)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邓力

春节前夕,为落实党中央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爱护,内蒙古地震局党组开展了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慰问工作,带去了组织关怀,传达了节日问候。

近日,内蒙古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卓力格图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他们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看望慰问中,卓力格图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需求,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我局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老同志也对局党组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单位的工作,为内蒙古局发展继续贡献余热。

局党组成员刘泽顺、弓建平、韩成太也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同志及老同志遗孀。

28173839473.png

党组成员、副局长弓建平(左一)慰问离休老同志遗孀高红梅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韩成太慰问离休老同志樊钦恩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