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更新时间: 2020-01-17     浏览次数: 2105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 打印 】【 关闭

1月16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上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郑国光局长在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集体约谈会议上的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卓力格图主持了学习,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泽顺、弓建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韩成太参加学习,处级以上干部列席学习会。

卓力格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明确提出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六个方面要求。全局上下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紧密结合我局实际,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找差距、补短板,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关的防震减灾工作队伍。

卓力格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贯彻郑国光局长约谈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扛起两个责任,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为自治区防震减灾事业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就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元旦春节期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作了要求和部署。会议还学习了国务院、中国地震局领导的震情批示,认真做好节日期间震情准备和应急处置工作。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