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加强震情工作不放松
更新时间: 2020-02-07     浏览次数: 2366     文章来源: 人事教育处      【 打印 】【 关闭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采取各项积极有效的防控措施。同时不忘主责主业,忠诚履职尽责,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震情跟踪和应急保障工作。

2月7日,黑龙江省黑河市嫩江县发生3.8级地震,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快速响应,积极了解震情,及时召开紧急会商会,对震情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同时,以此次地震为背景,确保人员不聚集的前提下,采取网络办公、桌面推演等形式,开展网络应急演练,检查应急准备工作情况和应急队伍备战状态,检验疫情防控期间的地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坚决做到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为保障自治区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