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基准地震台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更新时间: 2020-02-01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办公室      【 打印 】【 关闭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应急管理部副部长、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对地震系统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的要求,呼和浩特基准地震台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台站疫情防控工作。掌握全面情况,特别是外地返回职工,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和集中救治等措施。

强化预警报告。与本部门人员保持联系,及时收集、分析、报告有关信息及异常状况。特别是与武汉返回人员有过密切接触人员情况。实行零报告制度,每天12时前由台站行政值班人员向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值班室报告人员防控情况。

加强重点防控,建立健全防控工作责任制和管理制度,严控地震台人员进出,配备必要的防护物品、设施,督促从外地返回人员自行隔离观察7-14日,积极配合东乌素图村村口管控检查,主动进行进村登记及体温检测。如有发热情况,主动前往医院就诊。取消全台集中开会、集体组织活动,尽量减少人员外出。

改善环境卫生,加强消毒管理。对办公场所、食堂进行消毒,保持环境卫生清洁,提醒有感冒发热症状的工作人员尽量在家中休息、积极治疗。上班人员做好防护措施,防止交叉传染。积极宣传引导工作人员不信谣不传谣,做好自身安全保护。确保全台人员24小时通讯通畅。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