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昌地震台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 2020-02-01     浏览次数: 1137     文章来源: 办公室      【 打印 】【 关闭

宝昌地震台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防控期,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上级工作部署。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加强对所属人员的管控和教育,组织全台职工网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 ,坚决迅速落实中国地震局、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党组部署安排,紧急启动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使得各项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作小。

一、搞好单位防控防疫  保证监测工作正常运转

及时制定防疫期间工作制度,杜绝非单位人员及车辆进入,合理调整值班人员工作时间,(改大轮班制、避免频繁交接班),购买齐全消毒用品及防护用品,值班员及时做好消毒防护工作,暂时取消集中会议,为保证及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及震情会商工作,启动网络学习、会商模式。坚决执行局办公室“零报告”、“日报告”要求,合理安排台站日常工作,加强网络联系,减少人员聚集,指导台站职工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做好职工政治思想工作,不信谣、不传谣,着力稳定情绪,增强信心,保证疫情防控和台站业务工作正常运转。

值班员做消毒防护工作

二、为休假回台单身职工创造隔离观察条件

依据上级党组要求,及时终止工作人员休假,在外地休假人员即刻返回工作单位进行居家观察,台站为单身职工提供观察环境、必备消毒用品及生活用品,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帮助正在隔离观察职工解决生活困难及对其做好安抚工作。

外地休假人员职工进行隔离观察

三、协助属地疫情防控工作

依据太仆寺旗委员会、太仆寺旗人民政府防控疫情工作部署安排,宝昌地震台在保障震情监测工作正常情况下,台长、副台长带头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在所居住小区值班,做好车辆、人员管控登记工作。

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值班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