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引领 战胜疫情 海拉尔地震台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更新时间: 2020-02-0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办公室      【 打印 】【 关闭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直属机关工委的相关要求,海拉尔地震台在克服人员少、值班任务重等具体困难的基础上,在安排好值班的情况下,海拉尔台党员踊跃报名,迅速组建成9名党员的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协助结对社区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2月4日,海拉尔台党员突击队到社区报到并开展工作。领队详细向社区负责人了解社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需要党员突击队完成的工作任务,并向社区负责人承诺会根据工作任务及时调整突击队人员,保质保量打赢疫情攻坚战。

2月5日早8点至晚10点,海拉尔台党员突击队在动迁小区开展防控工作。对小区的外来车辆、人员进行登记,对外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利用有效机会即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党员志愿者不惧严寒,日夜在零下三十多度,坚守岗位,筑牢疫情防控墙。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海拉尔台党员突击队的每位党员树立“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奉献观念,亮身份当先锋、扛责任作表率,协同配合、结对作战 ,用实际行动践行“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誓言。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