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领导看望志愿者并指导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更新时间: 2020-02-11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 打印 】【 关闭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经与东街办事处积极沟通联系,自治区地震局及时组建了协助社区防疫志愿工作队,负责局机关所在小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重点做好小区出入管控工作。

2月11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卓力格图、刘泽顺、弓建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韩成太看望了执勤的志愿者,了解疫情联防联控情况。卓力格图对社区和我局志愿者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进行了指导,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同时提醒大家坚守岗位,守土有责,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护工作。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