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人有情 热血助力战疫情 ——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职工志愿献血
更新时间: 2020-03-05     浏览次数: 1207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 打印 】【 关闭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对血液的紧迫需求,3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积极响应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倡议,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献热血、抗疫情”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献血活动,全局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党组成员、副局长卓力格图同志带头第一个献血,全局45名职工报名献血,共计献血10000毫升。

大家一致表示,地震人向来是地震灾害面前坚定的“逆行者”,肩负着守护一方地震安全之重责,关键时刻都会挺身而出。这次的志愿献血活动,既是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全力支持,也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检验。前方有救死扶伤的医护人员“奋勇战斗”,我们就应该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助力加油”。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组织了多次志愿活动配合社区防控疫情,2月2日即发起了支援社区防控的志愿行动,10名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疫情联防联控;2月16日开展了以“冲在前,作表率,担重任”为主题的党员领导干部先锋岗活动,局党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在社区防控一线值夜班,发挥了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3月5日,开展“争做新时代雷锋,我为‘奉献者’奉献”主题志愿活动,替奋战在社区防控一线人员志愿值一天班。

此次志愿献血活动得到了全局上下积极响应,纷纷报名。党员领导同志带头,从党员到群众、从局领导到新入职人员、从60后到90后,都志愿献出自己的热血,用力所能及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用热血守卫生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