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慰问公主府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更新时间: 2020-03-11     浏览次数: 1206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 打印 】【 关闭

14161011193.jpg

3月6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泽顺,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韩成太赴公主府社区慰问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  

此次慰问是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向始终坚持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公主府社区负责人感谢地震局在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头给予的慰问和鼓励,对地震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将与社区一道共同做好相关工作,同舟共济,迎难而上,进一步凝聚联防联控合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办公室、机关党委、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慰问。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