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地震局离退休老同志踊跃捐款助力抗疫
更新时间: 2020-03-18     浏览次数: 1339     文章来源: 离退休干部处      【 打印 】【 关闭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近日,内蒙古地震局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内蒙古地震局离退休党总支共有中共党员69位,其中在职党员4位。考虑到离退休老同志年龄偏大、免疫力低,受感染风险较大的情况,为尽量减少人员聚集,捐款活动主要以微信和银行转账的形式进行。

短短几天时间里,65位离退休党员纷纷慷慨解囊、踊跃奉献爱心,捐款总额达11250元。老同志们向抗疫前线积极伸出援助之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86岁高龄且身患重症定居北京的退休老党员钱祖芳同志在电视上看到有关捐款的新闻报道后,第一时间给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工作人员打电话表达捐款愿望,老人家在电话里说“我是一名退休的老党员,给战斗在一线的防控人员捐1000元,尽一点绵薄之力,让我女儿微信转给你们”。80岁老专家老党员孙加林同志说“我虽然退休了,我要做点贡献,我要捐1000元”。在老年公寓生活已完全不能自理的老党员邓力同志,委托儿子向疫区捐款50元。短短几天时间,老同志们克服不会使用微信支付等种种实际困难,迅速掀起捐款热潮,有太多的瞬间让人感动,这一笔笔的爱心捐款,饱含着地震局离退休老同志全力支援抗疫前线的无限热情。

疫情发生以来,我局离退休老党员积极响应组织号召,退休不褪色,面对国艰表现出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担当,再一次践行了初心使命,为凝聚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