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担使命 奋发守初心——呼伦贝尔市地震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 2022-07-04     浏览次数: 1246     文章来源: 呼伦贝尔市地震局      【 打印 】【 关闭

1.jpg

2.jpg

3.jpg

4.jpg

“百年大党正青春,踔厉奋发正当时”,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呼伦贝尔市地震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市地震局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陈向军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支部党员将对党的祝福化作勇毅前行、苦干实干的动力,以防震减灾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部书记陈向军向四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政治生日”寄语,勉励大家不忘入党初心,勇担职责使命,奋力谱写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党员代表郭志刚表示,能在“七一”庆祝自己的“政治生日”,向党表达自己的祝福和决心,接受来自党组织和同志们的生日祝福,感到非常激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牢记在党旗下的庄严承诺,恪尽职守、锐意进取,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