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召开2022年新入职员工座谈会及岗前培训
更新时间: 2022-09-13     浏览次数: 1801     文章来源: 乌兰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      【 打印 】【 关闭

乌1.jpg

乌2.jpg

乌3.jpg

为了加强对青年职工的培养,使新入职员工尽快了解熟悉各项业务工作及办事流程,迅速进入角色、融入工作,乌兰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于2022年9月6日举行了新员工入职座谈会及岗前培训。

在座谈中,新入职工作人员就自身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及兴趣特长等方面逐一介绍,并畅谈了对防震减灾事业的认识和如何尽快融入地震事业的规划。台站负责人及各内设科室负责人分别从防震减灾事业和个人生活、工作等多方面多角度对新入职工作人员提出了希望与建议。

培训内容注重实践操作,乌兰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业务室及运维室组织精干力量,从测震分析和设备安装入手,引导新人逐步了解日常工作流程及仪器工作原理,为今后的工作奠定基础。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