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地震监测中心站召开赤峰市地震 应急响应联合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 2022-11-22     浏览次数: 1925     文章来源:      【 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扎实推进赤峰市防震减灾工作,加强部门间应急响应联动,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密切合作、相互提升的目标,实现1+1>2的工作效果。2022年11月22日,赤峰地震监测中心站联合赤峰市应急管理局防灾救灾中心召开赤峰市地震应急响应联合工作会议。赤峰地震监测中心站负责人、防灾救灾中心主任陈彦、副主任戴金华及双方单位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22194329.jpg

会议重点研讨了两家单位合作交流、建立有效的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机制,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就党建、业务、运维、科研、宣传、应急救援等方面互相交流,形成了《赤峰市地震应急响应联动工作方案》。两家单位在资料上互通有无,业务上交叉互补。今后会继续深化合作,探索机制、创新合作、协同发展,助力赤峰市防震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