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召开会议讲党课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 2022-12-13     浏览次数: 1519     文章来源: 赤峰地震监测中心站      【 打印 】【 关闭

微信图片_20221213120601.jpg

IMG_0091.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动员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13日,赤峰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讲主题党课并通过观看抗日战争主题电影开展“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主题党日活动。

党课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政治优势,在传播党的声音中身体力行;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感受现有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接续传承爱国主义精神;要立足个人经验、结合自身特长,在促进中心站发展中出谋划策,在构建和谐社会中贡献个人力量。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