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地震监测中心站表彰先进个人
更新时间: 2022-12-15     浏览次数: 1512     文章来源: 赤峰地震监测中心站      【 打印 】【 关闭

赤1.jpg

赤2.jpg

2022年,赤峰地震监测中心站紧紧围绕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和赤峰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台站改革,不断提高防震减灾能力水平,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期间,涌现出了多名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充分调动中心站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赤峰地震监测中心站于12月14日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对2022年度各类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赤峰地震监测中心站负责人对在疫情期间果敢担当、坚守岗位、全力保障业务正常开展的职工授予“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对在台站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中成绩优秀的职工颁发“业务技能大比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攻坚克难、坚守奉献”的行业精神,再创佳绩,继续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也号召全站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积极进取,为推进地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