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举办春节联欢暨表彰大会活动
更新时间: 2023-01-20     浏览次数: 1287     文章来源: 乌兰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      【 打印 】【 关闭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干部职工集体荣誉感,2023年1月15日,乌兰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举办了春节联欢暨表彰大会活动。全站干部职工及职工家属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乌兰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负责人在联欢会上致辞,过去一年,圆满完成了中国地震局和自治区地震局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全体职工的辛勤付出;2023年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发展、团结奋进,不断开创防震减灾工作新局面。

会上对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号召全站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努力工作,为推动防震减灾事业全面发展作贡献。

表彰结束后,联欢活动开始,包括舞蹈、歌曲、诗朗诵、游戏互动和抽奖等环节。此次春节联欢暨表彰大会活动以“新年”为起点,以“团结”为主线,以“表彰”为契机,满足了全站职工精神文化需求,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勇做时代的奋进者和行业的建设者,共同谱写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新篇章。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