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更新时间: 2021-06-03     浏览次数: 1105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 打印 】【 关闭

317634372.png


317637536.png


317641911.png


317644885.png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深入联创共建的创业社区,开展以“党员带头做科普、服务群众零距离”为主题的地震科普、民族团结和普法宣传活动。宣传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地震科普宣传手册、民族团结知识传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等资料,讲解了地震相关知识,普及地震基本原理和自救应急常识,进行民族政策宣传,普及民族团结进步知识。

局机关党委还走访慰问了社区的困难群众,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状况和亟需解决的问题,为两户困难家庭送去了生活慰问品,并表示尽力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困难。

本次现场宣传与入户慰问实践活动是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是落实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八进社区”等办实事活动的重要举措。今后,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在为群众服务的实际行动中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强化党员干部服务意识和为民情怀。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