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开展“祭先烈 学党史 悟思想”活动
更新时间: 2021-04-07     浏览次数: 973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 打印 】【 关闭

716294854.jpg


716301113.jpg


4月6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在大青山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举行“祭先烈 学党史 悟思想”活动。在建党百年之际,正逢清明之时,追思先烈英雄事迹,缅怀先烈不朽功绩,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英雄精神,激励党员奋进,开启自治区防震减灾事业新征程。

上午9时30分,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卓力格图,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泽顺、弓建平,以及全局7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祭先烈活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之后满怀感恩之心和崇敬之情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牺牲的烈士们默哀并鞠躬敬礼,表达对人民英雄的无限敬仰与深切哀思,随后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了革命先烈英雄事迹。

追思缅怀先烈、铭记英雄事迹,是为了牢记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也是为了从凝重的历史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开拓创新,为我们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竭尽全力,以优异成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