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更新时间: 2021-03-12     浏览次数: 997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 打印 】【 关闭

1215519725.jpg


3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黄明在应急管理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闵宜仁在地震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讨论研究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卓力格图主持学习并作了主题发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泽顺、弓建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韩成太参加学习,机关各处室及二级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列席学习会。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讨论谈到要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热潮,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贯穿始终,把抗震救灾精神、地震行业精神贯穿始终,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大家还就贯彻落实党中央、应急管理部党委、中国地震局党组的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提出了具体的落实意见。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