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启动会
更新时间: 2022-03-29     浏览次数: 981     文章来源: 纪检室      【 打印 】【 关闭

2022年3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启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地震系统“三虚”问题负面清单和加强监督检查文件精神系统总结了自治区地震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举行了2022年“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启动式局党组书记分别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单位)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要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要始终坚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强化自我革命意识,不断提升斗争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从严从细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党内监督,严肃执纪问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自治区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有力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组书记、局长卓力格图,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泽顺、弓建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韩成太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二级单位党支部书记、行政负责人党务、人事、纪检部门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书记、委员、班子成员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卓力格图同志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发表了动员讲话。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