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督导检查
更新时间: 2022-05-09     浏览次数: 677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 打印 】【 关闭

微信图片_20220509101133.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01122.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01127_副本.jpg

为扎实推进“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工作,4月27日-28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韩成太率局党组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入呼和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震灾风险防治中心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两家单位思想大讨论开展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主要成效,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就下一步工作谋划、党建和业务相融合、最强党支部建设、特色活动开展等进行了广泛交流。督导组对两家单位的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要求做深做实规定动作,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往上推、往实做,高标准、严要求地开展好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工作。

韩成太要求,通过开展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筑牢竭诚为民的思想根基,扛起防震减灾工作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责任落实的自觉性,推动自治区防震减灾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