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
更新时间: 2022-04-15     浏览次数: 579     文章来源: 呼和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      【 打印 】【 关闭

呼.jpg

4月12日,呼和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责任担当、严明党的纪律规矩、防灾减灾救灾等重要论述精神。针对“挺纪立规、强化责任”展开思想大讨论,全体中心站职工结合学习内容,逐一开展了主题发言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营造出纪律严明、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久久为功,做胸怀祖国、服务人民,追求真理、淡泊名利、潜心研究,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精益求精、专业专注的地震人。围绕增强责任担当意识、纪律规矩意识开展集中研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夯实了挺纪立规思想根基。

会上还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推进地震台站改革的指导意见》要求,以业务架构布局、任务布局、管理规制布局改革为核心和切入点,梳理明确监测预报业务工作内涵、重构业务流程,调整优化中心站业务架构和职责配置,立改废并举调整完善管理规制,进一步明确中心站改革工作思路,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中心站改革全过程,坚持以优化业务功能和提高效能为中心,以加强中心站管理标准化、规范化为目标,不断推进中心站监测预报业务改革全面深入实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