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202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更新时间: 2023-05-0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人事教育处      【 打印 】【 关闭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202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经报名与资格初审,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3年5月10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北方人才大楼(兴安南路与双河路交汇口西200米),详见《笔试准考证》。

(公交路线:可乘坐34路、78路、202路至惠民街站,向西步行400米至北方人才大楼)

三、笔试内容

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主要包括政治理论综合、通识知识、职业能力测试、防震减灾知识等内容,全部为客观题。

四、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请于2023年5月5日9:00至5月9日17:00期间,登录中国地震局局属单位事业人员公开招聘系统(http://211.71.235.164)下载打印准考证,逾期视为主动放弃报考资格。(笔试准考证是考生参加后续各招聘环节的重要凭证,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

五、其他事项

(一)参加笔试考生请于考试当天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 8:20开始入场,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二)考生需自备黑色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等考试工具。进入考场前,须将携带的通信工具和其他电子产品等关闭后存放在指定地点,否则按违纪处理。

(三)考试结束后第二日起,考生可在招聘系统查询笔试成绩。面试及后续事宜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门户网站,保持手机畅通。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471-6510796

 

 

                                                                                                                 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2023年5月4日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