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2020年度招聘事业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体检等有关事宜通知
更新时间: 2020-01-0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人事教育处      【 打印 】【 关闭

按照《中国地震局2020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等有关要求,现将我局2020年度招聘事业人员资格复审、面试和体检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为方便考生,请确认参加面试考生(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务必于2020年1月10日中午12:00之前,将下列材料扫描后发电子邮件至nmgdzjrjc@vip.126.com邮箱,先进行网上资格审核。有关材料原件,请考生在1月13日早上参加面试报到抽签前,由我局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审核需提供以下材料:

1、《中国地震局2020年度事业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一式2份);

2、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本科或研究生的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2020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之前持加盖院(系)公章的证明原件(1份);

5、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面试于2020年1月13日上午9:00正式开始,请考生务必于1月13日上午8:30之前到面试报到地点入围候考。未在1月13日上午8:30前报到入围候考者,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报到地点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80号,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后楼4楼应急指挥大厅报到。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规定面试比例岗位,考生面试成绩需达到70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三、体检时间

按照笔试、面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不合格的,不安排进入考察环节。体检时间初步定于2020年1月14日早晨进行,体检费用自理。

如出现体检、考察不合格情况或者考生本人主动放弃的,用人单位可按照综合成绩排序依次递补人选,或者研究取消该岗位公开招聘或核减公开招聘人数。

四、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对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发现有弄虚作假等违纪行为,将按国家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考生的联系方式如有变化,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告知;

3.有关事宜时间安排如有变化,我们将及时在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官网上公布,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

内蒙古地震局人事教育处咨询电话:0471-6510141、6510796

中国地震局监督电话:010-88015607


附件1:内蒙古地震局2020年度招聘事业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2020年1月7日



(挂网)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2020年度招聘事业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x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