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 2022-09-07     浏览次数: 584     文章来源: 赤峰地震监测中心站      【 打印 】【 关闭

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jpg

2022年8月22日,赤峰地震监测中心站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83问和闵宜仁局长在《学习时报》头版头条发表的《奋力谱写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紧扣“挺纪立规、强化责任”主题,广泛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深挖思想根源。党员之间剖析透彻,敢于揭短亮丑。

会上就“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建立健全责任体系” “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话题开展大讨论,并征求了个人意见建议,会上提出了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

最后,党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赤峰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将继续发扬勇于开拓、攻坚克难的精神,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履行好抓基层党建的使命职责,在高质量发展中树立新形象、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