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更新时间: 2021-02-0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 打印 】【 关闭

4102329271.jpg


4102359422.jpg


4102359492.jpg


2021年2月2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党员大会,进行第八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与会党员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第七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第八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韩成太主持了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卓力格图,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泽顺、弓建平等117名有选举权的党员参加了会议。

卓力格图同志会上指出,按期换届选举是党的重要组织生活制度,也是保障党员民主权利的重要途径,与会党员能够认真履行党员选举权利,确保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顺利进行。

卓力格图同志充分肯定了第七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工作,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提出要求,一是要开好局、起好步,二是要履好职、尽好责,三是要谋创新、求突破,希望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传承发扬上一届优良作风,保持奋发有为的昂扬风貌、攻坚克难的拼搏意志,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为自治区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