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开展党的民族政策史教育
更新时间: 2021-03-2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 打印 】【 关闭

29162513241.jpg


29162535692.jpg


加强民族团结教育是民族地区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对民族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作出重要指示。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把民族团结教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3月26日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档案文献展”。党组书记、局长卓力格图,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泽顺,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韩成太,以及全局7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展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从新中国成立前、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阶段,全面、详实、生动地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解决民族问题和开展民族工作的奋进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谱写的崭新篇章。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一致表示要更加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感,今后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到工作实践中,全力推进自治区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维护好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大局,为推动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