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传达学习中国地震局副局长王昆同志工作指示精神
更新时间: 2022-11-12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 打印 】【 关闭

11月10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韩成太主持召开全区地震系统党支部书记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昆同志对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相关工作的指示精神,听取各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在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王昆同志亲自打电话对大家进行慰问,了解工作情况,作出重要指示,彰显了中国地震局党组对我局干部职工的关怀,和对我局工作的期待。局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王昆同志的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意识形态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抓学习,强化思想引领。以党支部为单位,反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从伟大建党精神、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展现全区地震人良好的精神面貌。要讲政治,强化意识形态建设。各党支部要关注职工疫情期间的工作生活思想情况,凝聚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力量。党支部书记要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阵地前移、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正面引导,做维护稳定的“压舱石”。要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全局范围内挖掘、选树、宣传、表彰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形成争先创优、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

在岗值守的党支部书记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参会,各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书记、居家办公的党支部书记视频参会。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