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岳伟同志出席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会议
更新时间: 2022-11-15     浏览次数: 3156     文章来源:      【 打印 】【 关闭

11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宣布调整局领导班子。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岳伟以视频方式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司长唐景见主持会议,副司长延旭东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卓力格图、陈锋两位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免去卓力格图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另有任用;任命陈锋为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

倪岳伟指出,对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领导班子进行调整,是中国地震局党组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交流的要求,结合内蒙古自治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情况,统筹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

倪岳伟对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强化班子自身建设,持续加强年轻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四是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构建良好政治生态。

卓力格图、陈锋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岗职工和各地震监测中心站职工参加了会议。由于受呼和浩特市疫情影响,居家办公的职工以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