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锋局长调研慰问呼和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
更新时间: 2022-12-0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呼和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      【 打印 】【 关闭

1.jpg

2.jpg

3.jpg

122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锋看望慰问奋战在呼和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的一线工作人员。

陈锋局长实地调研了呼和浩特中心站测震、形变观测山洞、地磁观测室,参观了科普教育基地,了解了数据处理情况,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陈锋局长要求要紧扣时代发展,进一步明确目标,创新工作内容,改进方式方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使呼和浩特中心站建设始终充满生机活力。

慰问期间,陈锋局长与值班人员座谈交流。他详细询问了干部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长期驻守在地震监测一线的台站职工表示慰问。陈锋局长要求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深入推进中心站改革。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职工的敬业精神,牢固树立“防震减灾,造福人民”的理念,在完成好地震监测、运维业务、流动监测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地震科普宣传等工作,探索性开展地震现场应急响应、灾情收集、地震烈度评定、灾害损失评估等工作。中心站负责人表示,要始终坚持“震情第一”的观念,坚守岗位,扎实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取得新成绩。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