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荣获节约型机关称号
更新时间: 2022-12-2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财资中心      【 打印 】【 关闭

8f765b60a8e415d436da71bdca8e8f5.jpg

日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印发了《关于公布第二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名单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荣获节约型机关称号。

2020年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努力提升创建质量,全面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扎实有效开展,推动局机关加快绿色低碳转型,有效降低机关运行成本,充分发挥了公共机构节能节约示范引领作用,成效显著。

下一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自治区全面节约集约工作要求,认真对照节约型机关标准,进一步加强节约舆论宣传,创新工作举措、扩大节约型机关在行业内和社会上的影响。同时,要巩固创建成果,加强动态管理,建立健全节约型机关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在全局营造节约的良好氛围,着力构建和谐低碳环保的工作环境。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