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召开科技人员座谈会
更新时间: 2023-05-26     浏览次数: 1660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 打印 】【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召开科技人员座谈会,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发展共识。党组书记、局长陈锋主持并讲话。中国地震局党组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勇出席会议并作重点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526090605.jpg

座谈会上,科技人员以“推动科技创新和提升对外科技服务能力”为主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畅谈关于提升我局科技创新能力、拓展对外服务产品、落实“五大任务”等工作体会,提出了富有建设性意见和研究方向。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品格;要心怀“国之大者”,牢记初心使命,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见行动。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彻落实好中国地震局党组“政治建局、服务立局、科技兴局、人才强局、依法治局”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系统的理论学习和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下苦功夫、真功夫,学出坚定,学出使命。二是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提升我局科技创新能力和对外服务水平的迫切性,勤于思考、善于思考、系统思考,主动把握机遇,锤炼过硬本领,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三是增强行动自觉,自觉把实现个人提升与单位发展结合起来,领会上级部署要求、对接地方发展需要,从回答“我该怎么干”中找准提升方向,与局党组同向发力、同题共答。

局党组同志、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会。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