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件大事 青春岗位建功 ——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民政厅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活动
更新时间: 2023-05-2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团委      【 打印 】【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团委与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团委联合开展“聚焦两件大事 青春岗位建功”——主题教育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活动。

活动中,青年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节选)及《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节选),观看了内蒙古地震局满洲里地震台获得“司南杯”先进事迹和民政厅主题教育活动经验介绍视频,并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交流。参观了内蒙古地震台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中心,详细了解了地震监测的原理及最新技术应用。

青春有为,奋斗无悔。大家纷纷表示,借此机会对地震和民政工作都有了进一步了解,作为青年人要立足岗位勇担使命、履职尽责拼搏奋斗,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保障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的青春力量,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在青春岗位上建功立业。

自治区地震局、民政厅共30余名青年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6103946.jpg

微信图片_20230526103942.jpg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