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地震局与自治区住建厅有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 2023-06-13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 打印 】【 关闭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6月10日,自治区地震局办公室党支部、震害防御处党支部、呼和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党支部、政策法规处党支部、村镇建设处党支部在呼和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1.png

活动中,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员干部参观学习防震减灾科普基地、地震监测设施和观测环境,详细了解地震监测预警、抗震设防等相关知识。随后,双方开展支部共建交流,各支部分别介绍了本部门主要职能以及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并就“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222.png


通过本次联合主题党日实地参观交流,双方各党支部党员对住房城乡建设、防震减灾等业务工作以及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合作支持,推进落实双方《共同推进地震灾害防治工作合作框架协议》各项工作,互学互鉴先进经验,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全力推动抗震设防监管、城市农牧区防震减灾、减隔震技术应用等多个方面工作落实落细,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