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组织2023年 “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 防震减灾科学传播师培训
更新时间: 2023-06-1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 打印 】【 关闭

6月14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组织“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五个一”系列活动之防震减灾科学传播师培训,培训采用线上培训方式,包头市、呼伦贝尔市、兴安盟、巴彦淖尔市、阿拉善盟的所有中小学校及上述五盟市各级地震、教育工作部门10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自治区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弓建平,自治区教育厅学校安全处二级调研员于傲强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

 

 图片1.png

 

中小学校一直以来都是防震减灾科普宣传的重要阵地,在全区各中小学校广泛开展防震减灾知识的普及,不断增强自治区各族师生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自救互救技能,提升自治区青少年科学素质,助力增强全社会抵御地震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真正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的。

各位参训学员培训结束后还将参加线上资格测试,测试合格后将由自治区地震局及教育厅联合颁发内蒙古自治区防震减灾科学传播师证书。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