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开展“凝心铸魂守初心、深学笃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 2023-06-15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 打印 】【 关闭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开展“凝心铸魂守初心、深学笃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赴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亮丽内蒙古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并重温入党誓词。党组书记、局长陈锋参加了活动。


001.jpg

微信图片_20230615160120.jpg


主题展览分为“新时代伟大成就”“高举伟大旗帜”“书写新的篇章”三个单元,运用图片图表、展品模型、影像视频、局部场景等形式,直观、形象、生动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立体地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内蒙古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了内蒙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观展过程中,大家认真听、仔细看,不时相互交流体会。参观结束后,全体观展党员干部来到宣誓大厅,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陈锋同志的领誓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003.jpg

004.jpg


通过观看展览和重温入党誓词,参加活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干事创业精气神得到进一步提升,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更加牢固。主题展览中呈现的丰硕成果和光明前景激励着每一名观展同志,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懈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提供高质量的地震安全服务保障。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