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组视频会议
更新时间: 2020-02-02     浏览次数: 2675     文章来源: 办公室      【 打印 】【 关闭

2020年2月2日(初九)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卓力格图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组视频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弓建平,纪检组长韩成太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泽顺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2月2日中国地震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视频会议精神,同时就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地震应急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严明纪律,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职责,坚决严肃疫情防控纪律,强化个人责任。二是进一步做实做细节后上班各项防控措施。结合自治区政府印发的关于疫情防控弹性工作制的文件规定,认真做好外地返回人员防疫隔离有关工作,做好局属二级单位及各地震台站工作安排,加强单位内部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切实做好地震应急的充分准备工作。会议要求全局应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干部要履行主体责任,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平稳有序的开展节后的各项工作。大家一致认为,内蒙局广大干部职工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国地震局的带领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