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
更新时间: 2020-05-12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 打印 】【 关闭

5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开展以“让青春在坚守中绽放”为主题的庆祝五四青年节诵读和表彰先进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卓力格图、刘泽顺、弓建平,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韩成太出席活动,局机关、二级单位、呼和浩特基准地震台青年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集中观看了“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内蒙古直属机关青年战“疫”进行时故事分享会”网络直播。接着开展“让青春在坚守中绽放”庆祝五四青年节诵读和表彰先进活动,开展分享交流、共话五四精神、表彰优秀青年、致敬奉献青春。

分享会上,来自多个领域的区直机关援鄂抗疫青年代表分享了战“疫”故事,一线抗击疫情的亲身经历,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令人动容。诵读比赛上,我局8名青年在诵读中表达了对祖国、对人民的深情厚爱,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应有的精神风貌。

庆祝五四青年节表彰会,授予赤峰地震台、锡林浩特地震台“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五四青年先锋号”荣誉称号。授予翟志巍等4名同志“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五四青年榜样”荣誉称号。

卓力格图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的五四寄语,对青年人积极投身防震减灾事业并取得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称赞,并对青年同志提出殷切期望:青年是最赋朝气的,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要做有担当的青年,做有家国情怀的青年。心中有阳光,脚下才有力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昂扬的诵读催人奋进,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优秀青年的先进事迹激励人心,引导和激励全局青年锐意进取、开拓奉献,不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青春的新业绩。

14161011193.jpg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