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更新时间: 2020-05-2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 打印 】【 关闭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掀起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各党支部积极跟进学习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在我局党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是我党一直秉承并践行的理念,我们防震减灾事业存在和发展的意义也是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做好本职工作、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灾害对人民生命健康的威胁和财产损失,就是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最好的贯彻和落实。”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耿继晔说,机关党委要坚持学在先、走在前、作表率,加强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和宣传。

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刘小霞在支部学习研讨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与新时代防震减灾工作理念契合,进一步为我们防震减灾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总书记的讲话务实又提气,也为我们防震减灾宣传工作者做出了榜样。我们作为防震减灾宣传一线人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根基层,多形式多角度地创作优秀地震科普作品、弘扬科学精神、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做好防震减灾宣传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人事教育处党支部优秀党员王琳在支部学习研讨时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提到“蒙古马”精神,表现了对内蒙古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殷切期待。如何深刻理解其精神内涵,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为书写内蒙古经济和生态建设新篇章作出贡献,是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认真思考和积极实践的问题,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地震工程研究勘察院党支部阿那尔在支部学习研讨时说:“为民造福是一把好尺子,是党员干部工作的出发点,我们作为自治区防震减灾重要部门的工作人员,也应该将为民造福这把尺子挂在自己的身旁,时刻提醒自己,时刻想着能为老百姓做些什么”。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在学习研讨后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实干为先,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持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基础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局机关安全有序高效运行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