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地震局积极为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建设提供地震安全保障
更新时间: 2020-05-2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科技监测处      【 打印 】【 关闭

5月22日,自治区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卓力格图带队前往和林格尔新区开展工作调研,并与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青举行了会谈。

卓力格图首先对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对自治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自治区地震局也将全力支持和林格尔新区的规划建设,为新区提供全方位的地震安全保障,把特色地震服务项目、核心监测系统和高端科研项目建在和林格尔新区,借助和林格尔新区的高新技术产业优势,助推自治区防震减灾事业的快速发展,共同开创地震局与地方政府深度融合的新局面。科技监测处负责人介绍了和林格尔及周边地区的地质地震活动情况,并就正在规划实施的地震观测项目和“十四五”期间即将启动的建设项目做了专题汇报。

罗青首先对自治区地震局来和林格尔新区开展合作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和林格尔新区的整体规划蓝图,就基础设施规划和高新技术产业布局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新区管委会将全力支持自治区地震局的各项建设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支持、技术服务和保障。

自治区地震局科技监测处、和林格尔新区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