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召开2020年度全区年中地震趋势会商会
更新时间: 2020-05-2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科技监测处      【 打印 】【 关闭

5月26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召开2020年度全区年中地震趋势会商会。自治区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卓力格图、弓建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韩成太出席会议。机关各业务处室、二级单位,各盟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各地震台,90余人参加会商会。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为了切实提升会商效率,本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按照东部、中部、西部片区进行会商会议。各单位深入分析了上半年地震活动,对地球物理观测资料进行了分析。预测研究中心作了2020年全区年中地震趋势汇总报告。经过充分的讨论,形成了2020年全区年中地震趋势会商意见。

14161011193.jpg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