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乌加河地震台积极参与抗疫
更新时间: 2020-03-20     浏览次数: 1328     文章来源: 乌加河地震台      【 打印 】【 关闭

一月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台站领导果断作出决定,于元月28日紧急召回在家休班人员,来台站就地进行自我隔离,截止2月12日,全部在台人员自行隔离满14天,在确定每一位台站人员都安全的情况下。乌加河地震台党支部书记紧急召开会议,积极响应当地党委政府的号召,组织动员乌加河地震台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加入到疫情防控的队伍中。

2月14日下午,台站领导到乌加河镇南的防疫检测站点,慰问由乡、村干部和派出所民警等组成的一线防疫人员,并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物资,为始终坚守岗位的的一线人员加油打气,并向他们学习疫情值守的经验,为后续工作开展打好基础。


2月15日,乌加河地震台党支部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抗击疫情、履行社会责任。大家纷纷慷慨解囊,活动发起当天,累计捐款4400元,款项直接汇入乌拉特中旗红十字会账户,定向用于乌加河镇疫情防控工作。一片片爱心汇集成真情的暖流,传递着人间的正能量,诠释着乌加河地震台干部职工的博爱、担当与责任。


按照乌加河镇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由我台协助乌加河镇政府对锦园小区进行管控,截止到2月14日,在本地区已经有4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在这种情况下,参加疫情值守工作对台站职工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考验。领到任务后,台站发出了自愿参加疫情值守工作的倡议,台站在台党员干部职工全部积极报名参加。2月18日,党支部书记首先带头参加疫情值守工作,台站职工也按照排班表认真按时开展值守工作。疫情当前,大家没有一丝抱怨,踊跃参与到这光荣的工作中,尽职尽责守护辖区的安全,做好登记、量好体温,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疫情无情人有情,乌加河地震台的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在疫情面前从未退步。我们将抱着必胜的决心,砥砺前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