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 2021-03-19     浏览次数: 1027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 打印 】【 关闭

19151327345.jpg


19151345995.jpg


3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局长卓力格图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泽顺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弓建平传达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韩成太宣读《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局机关处室、二级单位全体职工在主会场,各地震监测中心站全体职工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卓力格图同志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把握我们党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辉煌业绩和宝贵经验,传承我们党红色基因、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防震减灾,造福人民”理念,持续推动自治区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

卓力格图同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要将学习教育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震减灾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防范化解重大地震安全风险、推进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卓力格图同志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责任,认真组织实施。要采取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方式,确保取得良好的学习教育效果。要立足防震减灾工作,学党史、干实事、解难题,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积极作为、奋发有为,全力推进自治区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