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与内蒙古地震台党支部开展“美化监测环境 加强业务交流”主题联合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 2022-05-31     浏览次数: 853     文章来源: 呼和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      【 打印 】【 关闭

1.jpg

2.jpg


为了深入开展“挺纪立规 强化责任”党日活动教育,体现党员干部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舒适优美的工作生活环境。2022年5月27日上午,呼和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与内蒙古地震台党支部开展“美化监测环境 加强业务交流”主题联合党日活动。

参加植树的党员干部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运树苗、有的拿锄头填土,有的浇水,大家分工合作,各个环节有序衔接,共完成种植树苗11株。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各支部的联系沟通,为双方党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还有效地提高党员自觉保护生态环境的积极性,主动增绿补绿,扮靓监测环境,在充满生机的工作环境中,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主动担责、积极履责、有效尽责,在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的新征程中有所作为。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