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和纪检室开展联合主题党日
更新时间: 2022-06-12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纪检室      【 打印 】【 关闭

机关党委和纪检室开展联合主题党日.jpg

6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和纪检室开展联合主题党日,纪检组长韩成太参加活动并讲专题党课。

机关党委和纪检室分别就机关党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监督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分析,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纪检组长韩成太提出指导意见。

韩成太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做了重点发言,联系防震减灾工作实际对青年人应该有理想和家国情怀做了阐释,要求青年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对社会主义事业有信仰,坚定四个意识,站稳政治立场,要坚持党的政治路线,遵循党的领导原则,坚定不移走群众路线,一切工作以为人民、为社会服务为出发点。坚持党的领导和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党的部署,自觉自愿落实到自身工作和行动中。

韩成太同志要求机关党委和纪检室全体干部苦练本领,不断提升政治能力,熟悉党的纪律,厚积薄发,为全局防震减灾事业保驾护航并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